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新闻业务参考 >> 2016年度优秀企事业内刊评比征集活动
2016年度优秀企事业内刊评比征集活动
2017年07月  作者:  来源:新闻业务参考  浏览次数:155    责任编辑:xwywck

 

中国新闻培训网

2016年度优秀企事业内刊评比征集活动

 

  无论你内容如何的好,标题如何的抓人,版面如何的精美,都依然挽回不了受众偏爱新媒体的心。在整个纸媒集体衰落的大环境下,内刊也难逃其厄。为做好媒体融合,迎合受众的阅读习惯;及如何以政治家的思想、企业家的高度、传媒人的专业来办内刊?从而发挥内刊的“对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对外提升形象树立品牌”作用,更好地为本单位中心工作服务。

  2016年度企事业优秀内刊评比征集工作现已开始。望全国各优秀企事业单位内刊(包括报纸、期刊及电子报)积极报名参评,评委会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业界权威专家对参评单位选送的内刊进行综合、版面编辑、图片及新媒体的运用等方面的评比,最终将评出“优秀内刊”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十佳总编/主编奖”,“新锐媒体奖”,“优秀组织奖”。参评单位请尽快将样报样刊邮寄至论坛组委会。

  同时,2017年5月5日-7日将在北京举行“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并对在内刊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内刊单位进行颁奖表彰。

  来吧!各路内刊精英。届时,论坛将邀请中国记协、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人民大学、人民网、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著名报人、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共话内刊发展潮流。望各单位积极报名参评、参会。

  一、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

  承办单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新民联合文化传媒中心

  学术支持:中国新闻培训网内刊研究室、新闻研究室

  媒体宣传:工人日报、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新闻培训网传媒矩阵等中央级主流媒体

  二、参评内刊要求:出版周期在一年以上,具有内刊品质的内部出版物均可。邮寄时请寄不少于4份2016年度不同期的内刊。有条件的单位,可在4月21日前提供50份左右的样报样刊于组委会,组委会将汇集装订成册,会间发放给各参会单位,以供同行间借鉴交流。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1日

  四、样刊邮寄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8号A座1405室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组委会”   钱晓云 收     邮政编码:100022

  组委会联系方式:电  话:010-85896333/9333   传  真:010-85896333/6054

  E-mail:705871670  @qq.com

  联系人:钱老师    张老师

                                          中国新闻培训网

                                 2017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组会

                                          2017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