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新闻业务参考 >>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2017年07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  浏览次数:133    责任编辑:xwywck

 

中国新闻培训网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邀 请 函

 

      在全媒体时代,如何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宣传效果,用互联网思维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受众群体的心理特点和接受习惯,切实改进宣传方式和提高技术手段,使我们的新闻宣传接地气,让受众爱听爱看、产生共鸣?中国新闻培训网依托十余年的新闻培训经验和强大的师资资源,特定于2016年 11月18日——21日在苏州举办 “新闻采编与摄影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期间参会代表可提交有关“新闻业务技巧”方面的文章及心得(2000字以内),组委会将集结成册,免费赠送与会代表相互学习交流;优秀文章将推荐至《新闻业务参考》杂志刊登。同时,与会者还将获赠《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一期。
届时,研修班将邀请人民日报、香港经济导报等单位著名报人和荷赛新闻奖、中国金像奖获得者出席授课。无论是理论升华、方法创新还是技术提升、宣传路径的拓展,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您都将受益匪浅。望各单位积极派员参加。
具体会议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新闻培训网
      承办单位:北京德富勤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中国内刊研究院
      媒体支持:《新闻业务参考》杂志   今日头条号  搜狐公众平台
二、研修时间、地点:2016年11月18日-21日   苏 州
三、研修课题:
      第一部分:新闻采编技巧与选题策划
      1、新闻选题与策划;2、标题制作;3、先进人物和团队事迹报道技巧;4、深度报道;
      5、报刊版面艺术;6、主流媒体用稿规律;7、网络新闻写作技巧;8、媒体融合。
     第二部分:新闻摄影
     1、数码相机的运用;2、风光及人物的拍摄技巧;3、构图、用光及后期;4、日常新闻摄影采访与拍摄;5、新闻摄影预知与瞬间抓取;6、重大新闻事件摄影报道及如何写好图片说明。
四、参会对象:各单位负责人,宣传负责人、宣传干部,企事业内刊、网站主管领导,采编人员、通讯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等。
报名咨询电话:010—85899333/6333
E-mail:  
xwywck@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钱老师

另:中国新闻培训网常年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新闻培训(内训)、新闻内容生产、信息发布等全流程服务。各单位有相关需求者请登录我网官网(www.xwpx.com)或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
                
                                                        中国新闻培训网教育培训部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