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特约专稿 >> 【公告】:第七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公告】:第七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
2017年01月  作者:  来源:新闻业务参考  浏览次数:300    责任编辑:xwywck

 

第七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新闻与纪实摄影

  在全民摄影时代传统新闻摄影工作者如何保持一个清晰的思路、坚定的信念和准确的定位,使自己更专业,更好地为本单位服务,成为专职摄影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

  中国新闻培训网为答谢广大摄影工作者、内刊人和摄影爱好者多年的厚爱,特定于2017年1月15日在北京举办 “第七期新闻工作者训练营-新闻与纪实摄影讲座”。

  与会代表可自愿提交新闻摄影方面的文章,优秀文章将被推荐至《新闻业务参考》杂志及《老记说事》(ID:laojiss2017)公众号上发表;有摄影作品者也可带至会场,可同行间交流或专家点评。同时,每位参会代表均将获得《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一期、精美笔记本一个和2017年新年挂历一本。

  活动将通过名家讲座、现场互动、午间会餐等形式进行交流。因座位有限,预报名参加的摄影工作者、爱好者需提前报名。

  时    间:2017年1月15日(周日)

                  上午:09:30-11:30 专家讲座

                  下午:13:30-15:30  沙龙

  会议地点: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京港湾宾馆(北京中医药大学院内)

  主讲嘉宾:

  著名摄影家,中央级主流媒体摄影部负责人

  中央级主流媒体高级记者、编辑,资深媒体人

  收费标准:450元/人(含专家讲课费、会场费、午餐会、精美礼品等)

  咨询电话:010-85899333(直线) 85896054(兼传真)           

      13621310659

   QQ 报 名:705871670     微信报名:qige210

   联 系 人:齐老师

  中国新闻培训网公共关系部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