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新闻业务参考 >> 本刊齐主编邀你改题作题,有奖呦!
本刊齐主编邀你改题作题,有奖呦!
2017年01月  作者:  来源:新闻业务参考  浏览次数:144    责任编辑:xwywck

 

本刊齐主编邀你改题作题,有奖呦!

各位读者、作者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编读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本主编特辟一个小专栏,邀请大家动手改题、作题。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答题精彩者有奖。

  一、改题:请将下面的标题改成12字左右的一行主题

  原题:杨洁篪同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巴比奇举行会晤并共同出席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首次会议

  二、作题:请将下面的消息作一主题

  消息:本报讯  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行网日前联合发布的《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境游增速虽然放缓,但消费结构发生积极变化,游客增加支出主要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而不再主要用于购物。

  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5903万人次。消费升级是上半年出境游的主旋律。住得好一点,安排特色高端酒店;行程松一点,不忙着赶行程;吃得好一点,本地化特色餐;不走寻常路,包车或者订制服务。

  中国游客的旅游方式从走马观花的踩点式逐渐转化为深度游。数据显示,游客在每个目的地的停留时间为2.3天,比去年同期提升0.4天,特别是马尔代夫、曼谷等地,游客更倾向于将停留时间延长至一周左右。

  中国游客不再只是买买买。携程抽样调查发现,今年参加香港游的旅游群体中,80%以上以观光和度假为目的,而非购物。

  三、说明:请将答卷发到本刊邮箱,时间至今年10月底。

  本刊齐主编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