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网络天地 >> “朋友圈”圈的是什么
“朋友圈”圈的是什么
2017年01月  作者:  来源:新闻业务参考  浏览次数:0    责任编辑:xwywck

 

  还在朋友圈里转发鸡汤文吗?你很可能被人骗了还在帮人家赚钱。

  据报道,鸡汤文大多由专门的微信公号或者APP等转发平台进行分发,注册人员再通过转发此类附带广告的文章来获取分成,每转发或点击一次1到6分钱;一篇转发量超10万的文章,转发平台可获得3万元左右的灰色收入。

  微信朋友圈毕竟算是熟人之间的小圈子,但是朋友圈里热衷转发的文章大部分是价值不大的心灵鸡汤、养生保健、成功学之类。正是因为这类文章的转发量大,才会被广告商看上,进而成了借机搭售伪劣商品的渠道。

  朋友圈还是应该回归平常心,记录和展示自己的生活,多些真诚,少些虚荣,别把自己的微信弄成别人的跑马场,否则“骗子太多,傻子都会不够用。” 

(肖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