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特约专稿 >> 热烈庆祝中国新闻培训网上线十周年
热烈庆祝中国新闻培训网上线十周年
2016年10月  作者:  来源:新闻业务参考  浏览次数:223    责任编辑:xwywck

 

热烈庆祝中国新闻培训网上线十周年

——各界人士寄语、题词选登

 

读你的收获特别多

  2006年6月26日至2016年6月26日,中国新闻培训网上线已十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光阴,匆匆走过。仿佛是一场梦,又好似一段歌,却又那么地真实丰满;十年之前,恍如昨天,点点滴滴,兢兢业业。

  “中国新闻培训网”的潜在作用成千上万:释疑解惑,抚慰心灵;崇尚真实,培养正直;交流信息,传播知识;激发思想,表达灵感;图片摄影,书画策划;内刊专家,编辑高手……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浏览“中国新闻培训网”是一种享受,大千世界尽收眼底,欣赏你时,仿佛是久旱逢甘露,让我感觉茅塞顿开,心旷神怡。

  闲言碎语不多讲,下一个十年,我依然会与“中国新闻培训网”相伴,因为望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收获特别多。

  最后,衷心祝愿这座“没有围墙”的新闻学院,高手云集,星光灿烂!

  (山东济宁矿业集团《济矿通讯》杂志主编    王传钧)

 

大潮起处再扬帆

  十年风雨路,开拓者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踏石留印;十年风雨路,拼搏者从未放松过扛鼎的臂膀,抓铁有痕;十年风雨路,远见卓识的中国新闻培训网始终追求心中的梦——研新闻发展之变创先致远,传新闻发展之技教育提升,揽新闻发展之势开拓未来。

  十年成长路,中国新闻网已成为新闻培训最新态的前沿阵地、引领中国新闻宣传崛起的高地,成为中国新闻界一道耀眼的风景线。伴随着你的成长,我们新闻人也在你的园地里吸取营养茁壮向上;专业性强、视野独到、信息量大,多少新闻人因你而受益良多,因你而活力四射,因你而蓬勃成熟。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中国新闻网站,今天的你正在以其迅速、快捷、方便和“高保真”等独特优点,为中国新闻培训事业助力,在我国新闻跨越式发展的宣传阵地上,谱写出改革创新、成长壮大的恢弘篇章!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大唐国际》报主编    王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