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新闻业务参考 >> 新闻摄影摄像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新闻摄影摄像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2015年09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137    责任编辑:xwywck

 

新闻摄影摄像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邀请函

  为推动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广大新闻摄影从业者的专业素质,全面培养高技能、现代化的专业新闻摄影人才,中国新闻培训网利用其强大的师资资源和多年的培训经验,定于2015年8月14日—17日在成都举办“新闻摄影摄像微电影制作高级研修班”。

  届时,研修班将邀请国内顶级专家通过自身大量真实的案例来讲述好图片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进而带您领悟新闻摄影规律、瞬间抓拍意识、新闻敏感的培养及重大新闻事件的摄影采访与拍摄技巧等内容;同时,将向您传授微电影的策划、拍摄及制作技巧等。

  研修班期间参会代表可自带一至两幅图片或完整的微电影作品,与会专家将进行现场点评;参会代表也可提交有关“新闻摄影”“微电影”方面的文章(题目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优秀文章将刊登在《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上,每位与会代表还将获得由组委会赠送的《新闻业务参考》杂志一期。

  研修时间、地点:2015年8月14日—17日    成  都

  参会对象:各省、市级报刊社摄影记者,各行业报刊、企事业内刊、内部网站摄影摄像、新闻从业人员,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等。

 

 

新闻采写与副刊建设专题研修班

邀请函

  为提高企事业内刊广大宣传干部和副刊编辑的新闻业务实践能力,把报纸副刊办得更加出色,中国新闻培训网依托十余年的培训经验和师资资源,将于2015年9月10日—13 日在北京举办“新闻采写与副刊建设”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将以理论提升与实战操作并重、实地采访与师生互动结合的形式设置有关课程,将对报纸副刊的作用、副刊如何弘扬传统文化、副刊如何配合主版、办好副刊的基本点、副版的版面特点、全媒体时代副刊如何与时俱进、副刊的照片、书法、漫画运用等方面进行讲解,目的是使广大学员掌握最前沿的报纸副刊理念,具备更专业的业务技能,以适应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发展,更好地为本单位工作服务。

  届时,研修班将邀请刘国昌、张耀宁、杨志恒、姚赣南、人民日报海外版“侠客岛”成员等、书画名家与学员进行交流,回答学员提问,现场进行版面编排指导,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魅力和副刊编排技巧。同时,也将为您拓展媒介的人脉资源,与广大新闻同行分享工作经验。

  研修时间、地点:2015年9月10日—13日  北 京

  参会对象:各单位新闻宣传负责人、宣传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内部报刊、副刊编辑记者;其他新闻从业人员及书画、摄影爱好者等。

  报名咨询电话:010—85896333/9333      传真:010—85896333

  E_mail :xwp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