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业务参考首页 >> 特约专稿 >>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在京成立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在京成立
2015年07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152    责任编辑:xwywck

 

一所“没有围墙的新闻大学”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在京成立

百名资深教师为广大学员助力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名誉院长詹国枢(左三)、院长刘国昌(右二)、副院长张继民(右一)、黄抗生(左一)、陶建群(左二)共同为新闻学院揭牌。

  本刊讯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4月26日在京成立,这是中国新闻培训网为进一步搞好新闻培训推出的力举,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学员的赞赏与欢迎。

  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名誉院长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原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担任,院长由人民日报高级编辑、人民日报海外版原副总编辑、中宣部阅评员刘国昌担任。

  在成立大会上,中国新闻培训网执行副总裁徐鹏飞向新闻学院名誉院长詹国枢颁发了聘书;名誉院长詹国枢向院长刘国昌颁发了聘书;院长刘国昌向副院长颁发了聘书,副院长分别是新华社高级编辑张继民、人民日报高级编辑刘鲁燕、孔晓宁、黄抗生、《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陶建群。

  詹国枢代表领导成员讲话,他说,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成立,是进一步开拓新闻培训工作的力举,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新闻培训网百名资深教师的优势,紧密结合企事业内刊办报的需求,理论结合实际,把这所“没有围墙的新闻大学”办出特色和水平。

  与会专家与出席会议的学员进行座谈,大家表示,中国新闻培训网新闻学院的成立,是应时、适需的有力举措,现在广大基层宣传干部迫切希望进一步学习新闻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的呼声很高,新闻学院成立,将有助于整合师资资源、发挥规模优势,提高教学水平。学员将会在更广阔范围、更高层次上掌握知识,适应时代要求,做优秀的新闻工作者。